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能机送岗”宣讲会9---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8

  为我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4月27日下午,华海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于我院明理楼0211教室专场宣讲,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及部分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伊始,企业负责人下发企业宣传手册。随后,宣讲人戈经理就企业发展形势、需求岗位对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最后,有5名同学达成签约意向。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