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一零七)----北京一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30

 一、公司简介

一起教育科技是全球领先的K12智能教育平台。怀着“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的使命,用先进的教育科技、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持续的教育热情,为K12阶段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场景,提供更为高效、美好的产品和体验,开启了智能教育新时代。

经过8年的沉淀,一起教育科技已在全国覆盖超31个省份、365个城市、15万所学校、270万一线教师,8300万用户使用我们的平台,开启了智能教育的全新体验。

一起学网校是一起教育科技旗下中小学在线学科辅导平台。采用真人在线直播互动教学模式,以“个性化学习”为本,同步课内基础知识,外延核心素养,帮助孩子更科学地获取学科知识,提升学习兴趣,养成自主学习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初中全科在线辅导教师

【招聘科目】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任一科目)

【工作职责】

1、协助主讲老师进行课前导入、监课、学员学习效果跟踪;

2、负责学员知识答疑、课后测批改及讲解;

3、负责家长及学员班级群的问题答疑及日常维护运营;

4、维护学员并及时反馈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做好学员转化报名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

2、对初中科目有一定基础,学习总结能力强;

3、沟通表达能力强,热爱教育工作,有责任心有耐心。

三、专业需求计划

专业不限

四、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17zuoye.com

电话;17863818896(济南中心)

QQ群:932777521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7-2济南晨鸣大厦6-7层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