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宣讲会16---科顺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专业应用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从而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与就业渠道,能源与机械学院就业部于3月3日上午9:30,与科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明理楼0153共同举办了专场招聘会,能源与机械学院毕业班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企业负责人首先通过宣传片的形式为各位同学介绍了该公司的建立历程,公司规模、公司环境、公司产品等基本情况,随后,科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各位同学介绍该公司主要产品呢发展方向,使得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将该公司发展方向与自身专业相互结合,更加深入的了解公司的发展前景。

最后,科顺股份有限负责人将主导权交给了各位毕业班的同学,同学们积极提问,并且结合自身的情况与科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探讨,该企业负责人热情的给各位同学进行答疑。

通过这次招聘会,各位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科顺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为自己人生就业方向进一步进行规划。这次会议,也为各位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能力水平的平台,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