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座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8

10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深入能源与机械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班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能源与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宝泉主持,首先向2019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班全体到会同学介绍《德州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办法》及张明征副校长前期联系班级情况。2019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班班主任王超,向与会领导介绍了自开学以来班级建设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班级建设的思路;部分学生围绕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和校园生活各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困惑,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张明征副校长及能源与机械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认真倾听学生诉求并耐心细致的一一作了解答。

张明征副校长在详细了解了班级同学总体情况后,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学习做人,抓好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为未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求同学们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多向身边榜样学习;二是在学习和生活当中,要求学生学会包容,共同建设和谐班集体,珍惜缘分,充分利用好大学四年宝贵时光,提前做好未来人生和职业规划;三是希望同学们多到运动场挥洒汗水、强健体魄,合理安排时间,将最有效率的时间用来学习和工作。最后与同学们详细沟通了下一步深入班级、联系学生的计划。

最后,能源与机械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总结发言,感谢张明征副校长百忙之中到能源与机械学院跟同学们座谈交流,言辞恳切、贴近学生、有益成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用心体会感受,收获幸福,收获成功。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