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与数为友,砥砺前行”数学期中考试

作者: 王思 孔德庆 周楠楠 白立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8

为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检验2020级新生的中期学习状况,了解他们自开学以来对于高数的掌握程度,2020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明理楼举办了2020级高数期中考试。

对于本次期中考试,我院领导极其重视。本次考试由团总支老师全局规划,努力做到更好,更合理。本次期中考试,,采取团总支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巡考、系学生会部长监考模式,既保证了考场的秩序,又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考试前,大家积极准备,努力提高自己,在监考和巡视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在认真思考,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依次交卷、有序退场。同时监考官也尽职尽责,按时发卷收卷,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此次期中考试的目的旨在检测半学期来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的效果,是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和总结。相信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会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为迈上大学这一新的起点而努力奋斗。最后,希望能源与机械学院2020级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