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争做五新青年”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5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广大学生志愿者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我院相关负责人于2021年4月4日前往德州市烈士陵园进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争做五新青年”为主题的扫墓悼念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莘莘学子悼英灵。拾级而上,志愿者们近距离接触革命烈士墓。肃立碑前,志愿者们整齐排列,庄严肃穆。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同学默哀3分钟并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寄托对革命烈士们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学生代表献词,号召同学们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最后,全体志愿者环绕纪念碑一周,将手中的小白花献于烈士墓前,悼念英灵,寄托哀思。

通过这次祭扫烈士墓活动,志愿者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切地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他们一定会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