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参观“诗书联璧”楹联书法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9

国运昌隆河清海晏,神州大地锦绣中华。正值建党100周年,为了让同学们感悟楹联文化,传承国粹精神,2021年4月9日,我院学子在博文楼参观了“诗书联璧”楹联书法展览。

展览开始,同学们认真听书法老师讲解楹联背后的故事。楹联,是阐述心灵的文学艺术,书法,是美的艺术表现。本次“诗书联璧”楹联书法展览,共展出作品30幅,其中书法作品13幅,手札作品14幅,对联卷轴3幅,幅幅行云流水,卷卷满纸云烟,翰墨佳境同观赏。在本次展览中,同学们用心去感受楹联书法的魅力,互相探讨书法文化。通过参加本次展览,同学们对楹联书法的了解得到了进一步加深。

一笔一划,一字一句,墨韵传情,献礼吾党。本次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为契机,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明白了“鉴赏书法墨宝,感悟楹联文化,传承国粹精神”的含义,思想上得到了升华,与此同时,此次活动更是展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为校院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