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德州学院五十周年校庆画报活动

作者: 董天予 刘晓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7

为迎接德州学院五十周年校庆的到来,展现同学们热爱校园、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公寓管理中心及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于2021年4月13日至24日举办了以“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为主题的五十周年校庆画报活动。

本次活动的作品要求为围绕校庆和宿舍生活展开艺术创作,立足于展现德院风采、学子风貌,扩大学院影响力与号召力。4月24日上午我部进行了作品收集,参与本次活动的作品有79幅,作品富有个性化,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构图巧妙,真实得描绘了德院的历史文化和光荣传承,同时展现出了莘莘学子丰富美好的校园生活。4月24日下午进行优秀作品评选,经领导老师和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协商,选出一等奖15幅、二等奖20幅、三等奖24幅。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与创新思维能力;同时展现出了学生对德院浓厚的情怀和衷心的祝福。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