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岁月漫长,与德同在"校庆签名活动

作者: 王文娅 张金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8

五十年筚路蓝缕,半世纪春华秋实。2021年5月11日,我们即将迎来德州学院建校50周年庆典。为迎校庆,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于2021年4月26日在明理楼0113教室举办"岁月漫长,与德同在"校庆签名活动。

活动开始后,各年级同学纷纷前来报名。他们在写有“能源与机械学院祝德州学院五十周年生日快乐”的横幅上认真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学生会工作人员为他们拍照留念。参加活动的同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流露出爱校敬校的情思和对德院的真挚祝福。

50年之久,灿烂光辉历历在目;50年之际,辉煌成就永远延续。此次活动旨在凝集人心,振奋精神,通过签名的形式表达对学校的祝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源与机械学院学子共同祝福德州学院薪火传承育英才,砥砺奋进谱华章!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