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陶冶性情品德,传承中华文化”活动

作者: 王志坤 郭士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5


4月20日,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德州经济开发区宋官屯曹村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此次志愿活动以“陶冶性情品德,传承中华文化”为主题、以“大树不能断根而叶茂,民族也不能忘本而繁荣”为宗旨,向小学生们宣传了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热情高涨,声情并茂地向孩子们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故事,宣传了中国传统文化思想,孩子们积极活跃,踊跃回答问题,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课间休息时间,志愿者与孩子们热情交流,一起游戏,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段美好时光。志愿者们在活动期间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支教活动丰富了曹村小学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增强了我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希望祖国的花朵可以在社会的培育下茁壮成长!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