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王克锋、赵伟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4

5月14日,我校运动会迎来了备受瞩目的男子5000米长跑。我院由王克锋、赵伟代表参加了这次比赛。

5000米比赛在裁判的枪响下正式开始。选手们沿着环形的跑道,向着同一个目标进发。一开始各学院运动员为保持体力,以匀速向5000米的征程前进,即便都没有发力,我院运动员速度仍占上风。随后我院运动员与对手的距离逐渐拉开。后半段时,运动员们早已大汗淋漓,精疲力尽。在最后一圈的转弯处,我院运动员用尽最后的力气发起冲刺。五千米,这不止是关于速度的较量,更是一场毅力的角逐。

本场比赛结束,其中我院运动员王克锋和赵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第四名。此次比赛显现了我院运动员极强的毅力和耐心,彰显了我院运动员的意志力。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