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成功进入800米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5

5月14日上午,德州学院田径运动会男、女800米预赛如期进行。赵伟、尹皓、崔明珍、于筱莹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四位运动健儿在比赛前认真地进行着热身运动,以确保身体提前进入比赛状态。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四位选手风驰电掣般冲出起跑线,试图在比赛刚开始100米取得领先优势。在拉开与对手的距离后,运动员保持自己节奏,为最后冲刺保存体力。在最后的直道冲刺阶段,运动员释放全部力量奔向终点,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了这次比赛。

赵伟、尹皓、崔明珍分别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于筱莹虽未能进入决赛,但她全力以赴,为我院争光的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在决赛中他们一定会为我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