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展红会风采,创文明城市”活动

作者: 王志坤 郭士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7


5月8日,德州市2021年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范宇新出席。我院受邀前往协助举办。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爱心播下爱,无偿献血,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

活动中,宣读了《中共德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德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见义勇为先模人物的决定》,向2020年度“德州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范宇新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以“德州红”为主要标志的“博爱德州”红十字品牌,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能源与机械学院学子有幸加入其中。活动当中,我院相关负责人积极配合红协的各方面工作,引导颁奖工作有序的进行,亲身参与到献血及其干细胞采集的各种事宜,了解到关于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新知识。

当我们享受生活快意、感叹生命美好的时候,你可知,我们身边还有许多因患白血病而挣扎在死亡边缘的人,他们等待着万分之一配型成功的生命曙光,等待着志愿者捐献的造血干细胞,更等待着我们爱心的涌动。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