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献礼校庆,贺卡DIY”活动

作者: 董天予 袁乃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8

50年风雨,50年辉煌,德州学院迎来了50周年校庆。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组织了“献礼校庆,贺卡DIY”主题活动,为德院50周年华诞献礼,也为校友送出一份珍贵的贺礼。号召各位同学积极行动起来,献礼校庆,手工制作贺卡,为校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送出最美好的祝福。

4F18E2B02E05231E800FAB9117345A345C358C3585A039BAE8A42BACB79A692A

活动开始,各班同学积极报名,领取了贺卡的绘制材料。在设计上大家创意百出:立体的花朵、手工围成的花儿、手绘的校园,还有那些祝福的话语,一张贺卡,一笔一划,无一不是对德院的祝福,无一不是对德院的情深。之后我们将优秀作品进行拍照并将照片展出,最后将设计好的精美贺卡送给返回母校的校友们,并为这些优秀设计者进行了嘉奖。

此次“献礼校庆,贺卡DIY”活动作为能源与机械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既是迎接返回母校的校友们,同时也展现了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的活力,向广大校友展现新一代德院人的精神风貌。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