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 王思 孔德庆 周楠楠 白立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5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增强我院英语学习气氛,提高四级通过率。2021年5月23日下午2:30,我院于明理楼举办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在团总支王思老师的带领和同学们的认真配合下,达到了理想的效果。整场考试在安静的考场中有秩序地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停止答题,依次交卷、有序退场。致此,本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考试,希望学生能够更加深刻的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形式及要主要题型,提高对英语学习的信心,了解自己的学习现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查漏补缺,并制定适合自己的的学习计划。最后,希望我院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