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英语期末模拟考试

作者: 王思 孔德庆 周楠楠 白立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1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及时帮助同学们发现学习中存在的问题。2021年5月30日上午10:00,我院于明理楼举办了2020级英语期末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在团总支老师的带领和同学们的认真配合下,达到了理想的效果。考试开始前,各班学生按照学号就坐,并统一把手机放置到手机袋中,桌面干净整洁,无任何书籍、笔记。随着考试试卷的下发,同学们立即进入了考试状态。在监考和巡视的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同学们也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各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模拟考试的目的旨在检测开学来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学习现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查漏补缺,并制定适合自己的的学习计划。相信通过本次考试,同学们会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拼搏。最后,希望我院2020级同学能再接再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