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在校级篮球赛中成功夺冠

作者: 王文娅 张金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6

2021年6月3日,在德州学院举办的2021年校篮球赛决赛中,我院以61比58的比分险胜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夺得决赛冠军。

此次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切磋、交流。比赛伊始双方选手凭借精湛的球技,进攻、防守、投球,每个动作都完成的干净漂亮。我院的队员们一直主导着比赛节奏,分数始终领先。球员与球员之间传球熟练、配合默契。观众的欢呼声不绝于耳。随着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我院的队员凭借良好的技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以61:58的成绩优势击败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赢得了比赛。

本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促进了各系友谊的发展,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