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对毕业宿舍走访

作者: 董天予 牛晴晴 贺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7


 芳华六月,骊歌渐响。6月16日下午,董天予老师和相关负责人前往我院毕业生宿舍,看望并慰问2021届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的学生们送上温暖与祝福。

尽管学子们即将毕业,但宿舍的安全问题仍不能忽视,在走访过程中,董天予老师发现许多宿舍依然存在安全问题,老师一一为同学们指出,以确保同学们能够愉快的度过在德院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在交谈过程中,老师了解到同学们毕业后的去向,勉励毕业生们要始终扎根中国大地,主动学习、踏实工作、积极思考,坚守报效家国的赤子情怀;要始终勇立时代潮头,敢为人先、奋勇拼搏、勇于创新,练就服务社会的过硬本领;要始终心系母校,传承精神、担负使命、砥砺前进,续写不负期待的成绩。

最后,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我院师生的感谢,他们将继续努力,积极进取,不辜负学院师生的期望,打造属于自己的晴空。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祝愿2021届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