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荣获“校长杯”足球比赛冠军

作者: 王文娅 张金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8

2021年6月17日下午五点三十分,“校长杯”足球比赛决赛在新操场如期举行,比赛双方分别是能源与机械学院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领足球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蓄势待发。在比赛的上半场时间里,双方战况焦灼,双方都没有取得任何优势。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在补充体力的同时分析战局、调整战术。下半场开始,我院队员们就组织了猛烈的进攻,将比赛现场的氛围拉到了高潮,观众的激情也被点燃了起来,纷纷为球队加油助威。双方你追我赶,有来有回。在比赛最后阶段,能源与机械学院队员凭借一记点球将比分拉平至1:1。由于平局双方需要进行点球加时赛,最后能源与机械学院队员以点球4:2比分赢得了比赛。

至此,我院已获足球赛四连冠。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而且发扬了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品质。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