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30

2021年8月27日至28日,我院开展了21级新生迎新活动。为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道,学生会各部门提前规划,招募一批热血志愿者。经过数日的筹备,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各个环节都已进行了详细周到的部署。

迎新当天,大部队们分为各个小组,顶着炎炎烈日,按照迎新方案,分散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更好的服务新生,我校在车站设置了新生接待站,安排专车接待新生。在新生进入校园后会为他安排一位专属志愿者,帮忙搬行李、认宿舍,带领他报名、登记、注册和领取生活用品。新生们进入校园,整个学校都立马热闹了起来。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各个服务点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随处可见的咨询站,转脸可见的笑脸。各项工作的团结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夜幕降临,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年迎新工作。

小小的行李箱小心包裹着父母的叮嘱与期盼,经过志愿者的手缓解了初入学时的未知与不安。大学有别于高中,新的生活方式有着新的起点,自然面对着许多新的挑战,希望21级学子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追寻自己的梦想,不断的走向更好的自己。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