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宿舍长大会

作者: 董天予 员欣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5

为加强文明宿舍建设,提高大学生健康良好的生活质量,充分发挥宿舍长的带头作用。2021年9月24日下午,能源与机械学院特于明理楼0255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宿舍长大会。本次会议由董天予老师主持,相关负责人负责会场秩序及签到签退工作。

董老师在讲话中主要强调了宿舍内务的整理及宿舍安全。首先,对我院本周出现的内务不合格问题进行分析整改,消除学生对于检查宿舍的侥幸心理,进一步规范宿舍内务的整理标准;之后,着重强调了学生的住宿安全,提醒学生注意安全隐患,禁止学生在宿舍内吸烟、私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并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做好安全防控;最后,强调了能源与机械学院规章管理制度,其中包括对内务不合格、使用违禁物品、在宿舍内吸烟酗酒等违规行为的处罚措施,以此来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要求。

本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宿舍管理制度的了解,通过规范、督促学生日常行为习惯来提高其综合素质发展;同时增强了宿舍长的责任意识,使其更好的投身于宿舍建设中,带动宿舍成员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