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走进历史,感受文化”我院青志部开展历史文化讲解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柴兆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2

为进一步传播和弘扬历史文化,2020年10月16日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会青志部走进德州市博物馆,为广大市民讲解历史文化。

首先,我院志愿者们提前收集好资料,准备好自己要讲的板块,在青志部部长的带领下前往德州市博物馆。到达之后,志愿者们穿上能源与机械学院志愿服,前往自己负责的板块准备讲解。随后开始陆续有游客进入博物馆进行参观,志愿者们自信大方地向前来参观的市民们讲解德州历史、抗日战争、地域变化等历史文化,耐心地听取市民的问题并对其进行解答。志愿者们生动的讲解使一个个历史故事生动地展现在市民面前,让我国的历史文化被更多的人了解。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志愿者们对历史的崇敬与热爱,在丰富自己知识的同时将我国博大精深的文化进行了更加生动的讲解,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日后,我院志愿者们会在传播文化方面以大众化的方式进行文化的传播,让更多的市民能够感受到历史文化的魅力。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