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庆贺“五一佳节·致敬劳动楷模”主题活动

作者: 董天予,汤海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4

为迎接五月一日劳动节,致敬劳动楷模,宣传劳动精神,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5月3日至5月13日开展了以“庆贺五一佳节·致敬劳动楷模”为主题的校级活动,本次活动以文章和绘画的形式表达对劳动楷模的敬意,以及从他们身上学习到的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

9CDCEBFB01

此次活动,全校学生积极参加,他们将视角聚焦在疫情防控、技术创新、生产建设等工作中的劳模工匠、职工群众。用文章与手抄报作品致敬最美劳动者,多角度、全方位反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尚、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活动结束后,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在他们的作品中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尊敬以及敬仰,我们也选取了一些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2906AF643

劳动最光荣,奋斗正青春。“庆贺五一佳节·致敬劳动楷模”活动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和劳动热情,营造了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大力发扬劳动光荣传统,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