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内务整理展风采——教官指导并检视新生内务整理

作者: 王文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0

寝室内务整理是新生军训的必修课程之一。9月18日、19日能源与机械学院开展了军训内务整理活动,准备接受教官的检查。

上午8点半,教官们进入宿舍楼指导新生整理内务。教官们按照军训标准,对宿舍物品摆放、被褥叠放、地面清扫提出了严格要求并指出了在细节整理方面的注意事项。随后,教官们为同学们演示了叠好军被的几个步骤,并一边示范一边讲解要领。一床蓬松的棉被很快变成了四四方方的“豆腐块”。之后,大家认真整理内务,压平被褥,捏出被角,虽然还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每一位新生都十分认真。经过反复的练习,一床床有棱有角的被子开始被整齐地摆放在床头。

经过两天的训练,同学们已经初步掌握了各项技能,从内务整理中深刻体会到军人的严谨和认真。本次内务整理指导之后,相信在教官、班助、新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会更加端正自己的军训态度,建设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从而形成砥砺坚持的意志品质。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