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与爱一起,情暖防控”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5

 为缓解同学们面对疫情的焦虑心情,调节情绪,守护心灵健康,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了“与爱一起,情暖防控”的宿舍心理健康活动。

此次活动以”与爱一起,情暖防控”为主题。活动内容积极乐观、生动有趣。活动参加者以宿舍为单位,多人分工写下对舍友评价与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想对舍友说的话,完成后舍长收起卡片并将所有卡片打乱,随机让舍友抽取。抽取到的同学念出纸条上的内容,并回答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增加了彼此的深入了解,感受到真挚的舍友关系,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更是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大家要互相监督、互相关爱,彼此缓解焦虑等不良情绪;大家要以感恩和体谅的心态看待学校的一系列防疫政策。

各班各宿舍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封校状态下德院学子乐观的精神面貌,展现出同学们始终与学校站在一起、战胜疫情的信心。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