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3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健康理念。9月22日,我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四个党支部,70多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制止餐饮浪费的相关文件,观看了《新闻1+1》“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如何治?电视节目,宣读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围绕自身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交流研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能源与机械学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认识到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极端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价值观,增强勤俭节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节约一顿餐、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粒粮食、每一张纸等生活小事做起,培养节约习惯,杜绝铺张浪费,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践行者、示范者,为建设可持续、节约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