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参加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7

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为提高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抓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我院组织相关教师积极参加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培训时间为11月9日—11月16日,培训对象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委员及组织员。

11月10日14:30,党委干部培训班组织我院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在厚德楼四楼主报告厅在主会场进行学习;我院组织党总支副书记及其他参训人员在启智楼0327会议室党务培训分会场进行线上学习。11月11日—12日,参训人员在启智楼0327会议室观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上、下)等视频内容,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

本次培训,使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组织队伍为目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