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给学生讲思政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3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政课课程改革,11月22日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对接班级,为学生上思政课。

 

课前我院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开展的“办最好的本科教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各自联系的班级征求学生的意见、建议,结合自己分管工作,确定了“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党的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设美丽中国,开创生态文明新时代”、“强化忧患意识,勇担时代重任书写青春新华章”等主题。课上班子成员,围绕确定的主题,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促进学生的成人、成长、成才为目标,为全体学生讲授了一堂堂的精彩思政课。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实践,提升综合素质,为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能量。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每学期讲思政课已经制度化,课程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了工作实际,有效提升了师生思想认识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干事创业活力和热情。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