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赴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3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1日,我院党总支组织26名教师党员赴德州宁津县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学习活动的过程中,首先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教师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和《毛泽东传》这本书作为特殊的生日礼物,勉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先进政治本色;随后全体教师党员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该基地的“渤海建军 守卫家园”、“战旗西指 铁血万里”、“铸剑为犁 屯垦戍边”、“英载史册 精神不朽”四个部分。通过音像播放、VR体验等形式,仔细观看革命历史图片,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到“大义大爱、无私奉献、听党指挥、永葆信念”的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教师党员被先烈们“献了青春献终身”的精神所感动,深刻认识到革命的艰辛和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渤海教导旅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