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1

 3月30日,我院党总支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灯塔党建在线”《榜样5》专题节目。

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讲述了王尽美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事迹、精神。《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谈体会、写心得等方式开展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对标先进,向榜样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