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5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促进党员投身志愿服务,5月24日,能源与机械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在德兴北大道与大学西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任务是引导文明交通、倡导文明出行,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越线行驶等不文明行为,配合交警积极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文明交通大家创,文明成果大家享”。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交通管理水平。

能源机械学院党总支将志愿服务作为服务地方、推进校城融合、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引导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