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31

为全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5月29日,我院党总支组织30名教师党员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第三展厅、第四展厅、第五展厅等展厅。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场景模拟等形式,深入地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和模范榜样,引导党员干部明确为什么要担当、担当什么、怎样担当的问题,以增强敢于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与信仰。

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增强能力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增长才干;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激情争取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