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活动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9日,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组织64名师生党员赴银座齐纳影城(大学路店)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条件极为严酷的战场上,坚守阵地,奋勇杀敌,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后辈就不用打了”、“希望下一代,能够生长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影片中一幅幅画面催人泪下,大家被战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不畏牺牲誓死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崇高境界深深感动,被特点鲜明的人物形象所吸引。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使现场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革命的艰辛和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以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顽强拼搏,为能源与机械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影片中感人的英雄事迹,也给在场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