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努力建设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切实发挥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中的引领作用,能源与机械学院于10月23日—11月2日开展党员集中培训。

10月23日上午,能源与机械学院各党支部举行党员教育培训开班仪式,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上,宣读了培训班工作方案,强调党员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和要求。本次培训共32学时,内容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人民日报评论员系列文章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等材料。学习采取集中、自学和交流研讨等形式。随后,各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部分选集。

下一步,能源与机械学院根据安排有序推进党员集中培训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队伍的全面素质和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的党员队伍。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