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能源与机械学院开展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

作者: 郑耀泉 李敬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4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12月11日下午,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组织40多名师生党员到原纺校教职工宿舍开展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对4、5、将军楼周边的垃圾、烟头、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对居民楼内公共区域卫生进行了清理。此次活动的开展,净化了社区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卫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擦亮了党员身份,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下一步,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化基层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发挥党员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和谐小区建设中的作用,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长效化。

保卫处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