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部】机电工程学院雷锋活动策划案
2019-05-15 22:35  

活动背景:每年的3月5日是雷锋日,而三月又是掀起学雷锋、做雷锋高潮的雷锋月。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至今他的感人事迹仍然口口相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然而,随着现今社会的发展,我们却发现,好人好事却越来越少,好人难做,好人难当的现象。

活动目的:向在校大学生宣传雷锋精神,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做好事、实事,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自私对己,无私为人”,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扎根在我们大学生心中。

活动主题:传承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

活动地点:德州学院北校区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7日

活动形式:活动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带领进行,组织全体成员到各个宿舍前的自行车停放点和各个教学楼前停车点,扶起倒地的自行车,并将自行车合理摆放在规定的区域,使停车位点变得整齐有序。

组织人员: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工作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