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2019-03-10 10:36  

公司简介:

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27日,坐落于山东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内,是国内民用航空器维修、改装及工程服务的主要服务商之一。其客户遍及亚太及欧美澳等地区,每年完成三百多架飞机的高级别定检及大型重要改装业务,其中国际业务占比超过了50%。当前,山东太古正处于业务高速拓展时期,是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致力于以飞机大修为平台,着力打造工程研发、部件制造、公务机服务和航空培训四个业务板块,进一步使山东太古成为国内具有综合竞争力的大型民用航空服务企业。

招聘岗位:

飞机维修与工程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专业

专业要求:

飞行器制造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交通运输、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公司地址:济南市章丘区空港北路

联系方式:0531-58802933

公司网站:www.staeco.com

邮 箱:whq@staeco.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