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3-10 09:52  

 

企业简介:

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国家交通主枢纽城市一一山东省德州市,是国内重要的基础化工原料制造商、多业联产的现代煤化工企业。现有总资产190亿元,员工4000人。集团目前下辖5家控股子公司,控股核心企业——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跟公司(股票简称“华鲁恒升”,股票代码600426)2002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中国上市公司500强和全国化工百强企业之一。

招聘条件:2019年硕士、本科毕业,以及博士。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身体健康。

招聘专业及人数:

机械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80~100人

电气仪表专业,本科及以上10~20人

热动专业,本科及以上10~20人

工资及福利:5500元/月起(本科),6000元/月起(硕士研究生),博士面议,一年后按相应岗位酬薪等级确定,五险二金;餐补;中、夜班补贴;职工餐厅;单身公寓(书桌、空调、暖气、独立卫浴等)免费;其他福利:通勤班车。

联系方式:电话(0534)2465276/2465019

联系人:王老师 刘老师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天衢西路24号

网址:www.hl-hengsheng.com

电子邮箱:hlhszp@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