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华茂分公司)招聘简章
2019-03-10 09:50  

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1976年创始的三角集团的核心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商用车轮胎、乘用车轮胎、斜交工程胎、子午工程胎、巨胎和特种轮胎等,是国内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位列全球轮胎行业第15强,年生产能力2300万套。2016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市场网络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为中国重汽、一汽、二汽、上海通用、通用五菱、奇瑞、临沂工程机械、徐州工程机械等50多家汽车和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华茂分公司建于2009年,项目投资45亿以上,占地800亩,是集自动化、数字化以及安全节能环保型的智慧化工厂。是国内第一条实现工业4.0的高性能低碳型商用车轮胎制造基地。

华茂橡胶科学技术分公司充分利用厂区立体空间建造太阳能光伏发电设施,推出行业第一个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国家“金太阳工程”项目);采用低碳环保制造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新的橡胶加工工艺,生产效率大大提高;集成应用先进的自动控制、数码识别和机器人技术等,加强生产系统、质检系统、物流系统的自动化、机器人及智能化的应用,实现智能化、可视化、数字化管控和轮胎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招聘岗位

1、轮胎生产制造技工、技师,设备操作人员。

2、适合自动化信息化装备操作及管理人员。

3、电气、机械工程师储备人员(美国建厂人才储备及培养)

4、轮胎制造工艺过程管控人员。

招聘要求

1、年龄:18周岁以上;

2、身高:男168CM以上,女160CM以上;

3、身体健康(以公司指定医院体检结果为准);

4、品行端正,无学校和社会不良记录。

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8小时,三班轮转。(工程师顶岗后为白班)

薪资福利

入职首月本科3000元,大专、高技、技师学历工资2800元,次月起按岗位价值贡献进行工资分配,工资在3000-4500元,成长为关键岗位后工资在4500-6500元及以上。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和工作餐,同时威海市政府还给予1000元/人的补贴,连续补贴三年,且免费工作餐,免费通勤班车,重大节日福利品,员工患病慰问金。(住宿实施个公寓化管理,需缴纳100元押金,退宿时返还)生活餐在宿舍的餐厅自费,根据饮食习惯每餐在7-20元不等,自主选择菜品。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台湾路东首

联系电话:0631-532298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