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19-03-10 09:49  

公司简介: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众”)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公司于1984年10月签约奠基,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并先后在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长沙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

招聘对象:2019年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应届毕业生,或2018年度秋季毕业的海外留学回归人员。

基本要求:具备大学英语六级或德语六级水平,综合能力优秀。

专业要求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车辆工程、汽车电子、发动机、电气自动化、控制工程。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电子信息、信息管理、化工、物流管理、安全工程。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仅征分公司:

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材料、物流管理、供应管理、工业工程、工商管理。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车辆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材料、信息管理、软件工程、环境工程。

上汽大众(新疆)汽车有限公司:

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人力资源、法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控制工程。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车辆工程、机械工程、机电、电气自动化、控制工程、物流管理、供应管理、工业工程。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分公司:

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材料、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电化学、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安全工程。

网申路口:

官网:recruit.csvw.com

官微:上汽大众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