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徐工集团专场宣讲会
2019-03-10 09:44  

陈相霞 李睿芝 秦承鹏

2018年12月27日下午18时,机电工程学院在求实楼3003教室举办徐工集团专场招聘会,为15级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选择。

徐工集团的负责人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15级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详细情况,并通过视频、图片、PPT等多种形式,让15级毕业生对徐工集团有更加直观全面的认知。在这其中,老师侧重于本公司在工作环境与职工福利等方面,而后又大体讲述了住宿环境、工资待遇等方面的优越性。通过负责人的详细讲解,毕业生对公司的发展前景与发展历史,以及目前公司在国内外的形势有了深刻的认识。在招聘会结束后,15级毕业生积极投放简历,与老师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整场招聘会井然有序,会后公司负责人对机电工程学院15级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赞扬。

VNY[[~~AONBP0(}NIHD8%CX

附:徐工集团简介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25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徐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在全球建立了280多个徐工海外代理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徐工产品已出口到世界158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实现出口突破13.6亿美元,连续24年保持行业出口额首位。徐工9类主机、3类关键基础零部件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1位;5类主机出口量和出口总额持续位居国内行业第1位;汽车起重机、大吨位压路机销量全球第1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