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石横特钢集团企业专场推介会
2019-03-10 09:42  

陈相霞 李睿芝 杨然杰

11月1日晚七点整,机电工程学院在求实楼2013教室准时举办石横特钢集团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就业机会以及为未毕业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见解,此次参加招聘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机械、电气和能源等专业的同学。

在此次招聘会期间,石横特钢集团企业相关负责人用平和易懂的语言为我们详细讲解了石横特钢集团的工作岗位、工作环境、宿舍条件、保险条件以及一系列的福利情况。还为我们介绍了石横特钢集团的人文历史。随后该负责人为我们讲述了石横特钢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方向。

   在会中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和负责人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会场气氛活跃,井然有序。在本次招聘会结束时,有意向的大四毕业生向该负责人递交简历。至此此次推介会圆满结束。

附:石横特钢简介山东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民营钢铁联合企业。地处山东省肥城市境内,北依济南(距济南100公里),东靠泰山(距泰安60公里),与京沪、京广高速公路、京九铁路、济邯铁路相邻,公路、铁路运输便利。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144亿元,实现利税11.8亿元,其中利润7.5亿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