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三角集团企业招聘宣讲会
2019-03-10 09:40  

陈相霞 李睿芝 高春鑫

11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3003联合举办三角集团企业专场招聘会,为大四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在专场招聘会中,三角集团负责人详细的讲解了三角集团的发展优势与企业产品的广泛分布,在之后的时间里,企业负责人详细的讲解就业岗位的选择、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住宿条件等各方面的条件,在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图片、PPT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全方位的讲解了三角集团的各方各面,让大四同学详细的了解了三角集团的优势所在。

在招聘会最后,企业负责人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让同学们记忆深刻,建立了良好的就业观。在此期间全场气氛良好,井然有序,至此本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附:三角集团简介三角集团始建于1976年,具有30多年专业生产制造轮胎的历史。主要产品包括轿车和轻卡子午胎、卡客车子午胎、工程子午胎、巨型工程子午胎、巨型斜交工程胎和普通斜交胎等产品,年生产能力2200多万套,其中子午胎1800万套,同时具备炼胶能力40万吨,轮胎翻新能力50万条,以及独立的研发能力,建有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全国最大的综合性供产销研一体化轮胎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