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9-03-08 16:48  

陈相霞 李睿芝 魏鹏举

10月15日,我院在求实楼3003教室举办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智能制造方向)四个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人资部负责人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情况,着重强调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与职工福利方面的优越情况,分析了该公司的发展前景和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可能的发展机遇,并播放了该公司宣传片,以便于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公司。随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与公司人资部负责人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这是大唐电力第二次到我校招聘人才,据大唐人资部负责人介绍我院2014级毕业生在该企业工作态度积极努力、工作能力较强,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因此今年专程来我校进行招聘。

附: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3月25日注册成立,是中央直属企业——中国大唐集团的三级单位,由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直接管理,是滨州市仅有的三家统调公用电厂之一。两台330MW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分别于2009年9月21日和12月20日投产发电,担负着滨州地区重要的供电供热任务,为滨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