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荣获校级篮球赛冠军
2020-10-23 12:1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德州学院篮球赛决赛于2020年10月20日下午在北操场如期举办。

本次比赛我院对阵院系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上场后互相握手并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你争我抢,飞跃的身影充斥于整个赛场,双方参赛人员奋力拼搏,队友之间默契配合,比赛异常精彩,时不时传来观众的呐喊声。第一场,我院暂时以2分的微弱优势领先。随后,我院运动员乘胜追击,发起猛烈的进攻,双方比分讯速扩大。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物电学院展开反攻,我院也不甘落后,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最终我院以64:45的比分夺得冠军,此次比赛也圆满的落下帷幕。

德州学院篮球赛促进了我校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和认识,丰富了大学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的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