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德州学院拔河比赛
2019-11-29 22:03 王超 韩光宏 

2019年11月2日迎来了德州学院首度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共有23个院系代表队伍参赛,此次比赛设有比赛级别有女子440千克,女子480千克,男子560千克,男子640千克四个级别。我系每个级别各派出一支精英队伍,每队8人。本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比赛当天,当哨声一响起,我们队员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啦啦队也在队伍旁边为比赛队员助阵加油,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比赛推到了高潮!齐心协力,勇争第一!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我系男子640千克级别获得亚军,560级别获得第七名,女子480级别获得第六名。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机电的口号永远是这片赛场最响亮的,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信念,机电精神,永争第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