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完成越野赛最后阶段测速即越野赛人员选拔活动
2019-12-05 15:14 分管老师:王超 负责人:韩光宏 

2019年11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体育部在德州学院西校区的越野赛标准赛道上顺利完成越野赛最后阶段测速工作。辅导员王超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亲自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此次测速选拔共有25名越野赛运动员参加,全体体育部成员同心协力保证测速高标准安全的完成。

本次测速以小组接力形式举行,分为7组,每组3位同学。赛前王超老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极大地鼓舞了在场每一位参与人员的士气;学生会主席团特别指出测试安全问题,给我们运动员提前打好免伤的预防针;教练员根据跑程中的风向科学地制定了在每一个跑段的相应策略。

测速中每一位运动员咬紧牙,不到终点不减速,力量,信念,在愈来愈近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测后每一位运动员得到学院分发的牛奶等补给品,通过成绩统计,本次团体成绩得到提升,达到了平常训练的目的,最后由教练员和王超老师共同选出参加校级越野赛参赛选手。

本次越野赛测速活动成功举办,彰显了面对挑战不言放弃的青春激情。相信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会在12月17日的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575093696755

1575093581642

-51bfb839df4b132d

157509340600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