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19-12-05 16:42 分管老师:王超 王宁 


为建设优良学风,增强我院英语学习的氛围,提高英语四级通过率。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3日下午2:00到4:00,在明理楼成功组织了18级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和学习部举办,是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的重要活动之一。

我院团总支老师对本次考试极为重视。在考试前,一方面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备考,另一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模拟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从而更好地备战英语四级考试。随着试卷的下发,同学们立即进入考试状态,认真答题。在考试的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无发现任何作弊现象!

通过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18级同学能及时发现复习中的遗漏和不足,认真地总结经验,增加了英语学习的紧迫感,并对下一步的学习计划进行相应地改进,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