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越野赛动员大会
2019-12-16 22:07 陈相霞 闵辉辉 范昊阳 

2019年12月15日下午7:40,机电工程学院于明理楼2005召开越野赛动员大会,王志坤老师,机电工程学院体育部部长韩光宏以及越野赛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团总支书记王志坤老师首先讲解了越野赛的注意事项,要求运动员做好充分的相关准备,以免在越野赛中发生不必要的事故。除此之外,王志坤老师根据越野赛的相关流程及特点,分配给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相关的工作安排。体育部部长韩光宏也对越野赛的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越野赛运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定要在越野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体育部部长韩光宏讲解了越野赛的相关细节,以此使相关运动员及各部门充分了解和认识越野赛,从而保证越野赛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对越野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而且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可以为越野赛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