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2020-10-23 12:11  

10月20日下午四点,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明理楼0205教室如期举行。团总支书记王志坤老师、辅导员王超老师、王思老师、董天予老师、王文娅老师以及2019届主席团成员、2020届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干事出席此次大会,安久成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共同演唱国歌。随后主持人宣布新晋主席名单,并由前任主席团成员代表田栋元、姜士杰上台演讲,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得到的锻炼与收获,表达了对学生会的不舍,对老师悉心指导的感恩,共同表达了他们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美好祝愿。而后主持人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部长名单,每个部长起身向老师和学长学姐鞠躬表达对他们的敬仰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决心。新晋主席王宁在就职演讲中提醒干部们,一切的工作开展都要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进行,不能以工作的名义耽误学习,世事洞明皆学问,学生会是一个可以尽情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希望在座的学生会成员一定要好好把握自己的角色,在学生会工作期间要多听,多看,多学,多做,争取使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能源与机械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确立,同学们将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期待每一位成员能够不辱使命,相信能源与机械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